满脑子小窟窿全是大三角

这cp,有毒,快跑!
(求投喂各种互三or互NTR大三角)

[双黄脑洞]十万个下NETA

比较随意的小脑洞,

明里暗里的黄段子,

一段话解释磊爷最终的一脸懵逼:

1

一名老司机,一位处女座,一只小猪,

一车总共就仨人竟然还要放进个卧底。

这么无聊的人设从太阳落山一直拍到凌晨四点,

黄磊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导演组的侮辱。

-这车要是不让带宠物,我和小渤的孩子都会挂档了。

2

黄磊遛了夫仔一路,却被小渤遛了一路。

到头来最侮辱自己智商的其实只有自己。

-小渤,你要真这么喜欢遛,今夜回房间,我送你一只小小鸟。

3

-小渤你胆子大了!撩小猪撩鲜肉,撩了一路了,就是不理我。最后蓄力发大招壁咚我?

别拿老司机不当飙车族。黄磊有时也想返老还童,最后再来个返祖兽化。

4

-你真的是卧底?现在卧下让我看个底儿。

黄磊,总攻(自以为),被壁咚,全剧终。中间省略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画面6000个镜头。

5

无间道的密码其实是521,黄磊英文不好,但还是费力解谜。

-如果密室里只有我和你,咱俩贴海报上,你会不会爱上我?我肯定爱。

评论(3)

热度(45)